学校主页
学院概况
   学院介绍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12月17日,第“农夫山泉杯”浙江省高校食品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旨在继承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发掘中华优秀传统食品资源,开发创新性食品技术,提升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同时激发青年学生的创新兴趣和创造激情,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此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宁波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科技学院10余所浙江省内高校的80余支队伍参加初赛,其中22支队伍进入决赛。

8月大赛发布通知以来,学院积极动员师生参赛,在筹备、组织再到后期的实验条件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的支持,其中11支队伍参加初赛,3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期间,食品学院副院长汤海青、指导教师徐连应亲临决赛现场指导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答辩角逐、业内外专家评审,《桃腮杏脸冻》(指导教师:孙金才、张莉华)、《纯享食代天然山楂果冻》(指导教师:徐连应、赵冬艳)项目获三等奖,《芰荷水晶冻》(指导教师:汤海青)获优胜奖,参赛作品获得专家好评,实现了学校首次参加此项竞赛获奖的突破,为我争得了荣誉。

据悉,第六届“农夫山泉杯” 浙江省高校食品科技创新大赛由浙江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以“践行大食物观,创新健康食品”为主题。大赛主题高度契合食品学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和训练的育人理念,学院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激发学生创造潜能,为食品行业提供创意新思路与新方案。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