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好“食”光 共话成长——副校长沈忠华餐叙会聆听同学心声

发布日期:2023-11-10 14:02:14   作者:    点击:

11月9日中午,奉化校区餐厅内洋溢着温馨与暖意。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忠华在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陈坚、副书记吴锦、辅导员许波的陪同下,和结对寝室学生围坐在一起,共享美好“食”光。

餐桌上,沈忠华副校长关心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学习进展和未来规划。同学们边品尝美食,边分享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畅谈理想与未来。了解到同学们有强烈的考研意愿,他鼓励同学扎实学好相关课程,带动班级学习氛围,争取如期圆梦。他勉励道:“作为学校第一届本科生,同学们在这一历史性的变革之中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和期待,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刻苦钻研,勇于探索,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努力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沈副校长的勉励和期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发展自己,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上,针对同学们反映的热水供应时长问题,沈副校长做出了积极回应,表示将与相关部门及时反馈,并尽快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同学们对沈副校长的表态非常感激,这样的沟通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与重视。

以爱为导向,引领学生成长。本次活动也是深入贯彻浙江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校领导“五个一”结对联系工程的生动体现。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把学生发展放在重要位置,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们的需求和问题,沈忠华副校长还与学生们建立了微信群。通过这个群,学生们可以随时反映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