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校获评教育部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领军院校奖和全国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2-03-29 09:49:12   作者:    点击:

 

 

3月26日,教育部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组织-烟台富美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伙伴网)线上召开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试点工作推进会。我校获评2021年度教育部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领军院校奖和全国考核优秀单位。

我校食品学院2021年获批教育部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和考核站点资质。20211127日,在食品学院精心组织下,共有57名学生第一次参加教育部“1+X食品合规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等级考试,通过率100%,参考学生覆盖食品学院各年级、各专业

自国家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以来,学校、食品学院高度重视1+X证书试点工作,积极选派优秀教师参加师资和考评员培训,组织学生培训和考试演练,取得明显成效。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建好用好实训基地,X证书与专业人才培养融合,实施高质量职业培训,探索在X证书制度下的课岗证”融通的综合育人模式初显成效。接下去食品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工作,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汤海青老师供稿)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