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食品学院分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1-07 16:11:3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食品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共同抗击疫情,增强体魄及团队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1月6日上午,食品学院分工会在奉化校区正廷体艺中心举办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尽管当天天气阴云密布、寒风习习,但食院教职工们热情高涨、摩拳擦掌,纷纷积极参与到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体艺中心里的温度也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回暖,大家踊跃参与的精神,顿时让体艺中心内的赛事氛围达到高潮。本次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有“篮式保龄”、“百发百中”、“技巧运球”、“抱娃接力”和“同舟共济”共5个项目。每个项目都充分调动了食院教职工们的肢体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战术分配能力,使得每一项比赛的角逐都尤为激烈。体艺中心内不时传来老师们热情的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和掌声。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构建了食院良好的教职工互动交流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尤其是增强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教职工体育锻炼意识,使大家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运动中的教职工们暂时褪去了日常繁重劳累的教、学、研工作,放松了自我,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喜悦和快乐,也充分展现出食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