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我心向阳,悦动浙药——食品学院、健康管理学院 “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7 08:40:36   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25日,校心理中心在奉化校区食堂门口举办了主题为“我心向阳,悦动浙药”的“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食品学院积极参与承办该活动,旨在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缓解同学们心理压力,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和应对心理问题的能力。食院学子踊跃参与其中。

1DDD6

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趣味游戏,有你画我猜、拼图、吹气球等等,并精心准备各式奖品吸引同学们参与活动。吹气球游戏是将种种不开心、压力写在纸条上用气球放飞,气球放飞的同时也带走同学们心底的坏心情。还有你画我猜、拼图等活动让同学们放下心底沉积的压力,享受轻松的游戏时间。

此外,现场还摆放了心理知识的宣传板,宣传板生动有趣,对心理知识进行趣味科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且维护自己的心理健康。

整个活动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认识了自己,聆听接纳自己内心的声音,释放压力,更加积极正面地应对心理问题,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积极向上的影响。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营造和谐向上校园氛围、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还为今后学校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