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英国雷丁大学程巧芬博士来食品学院作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31 17:25:45   作者:    点击:

5月29日晚上,应浙江药科职业大学食品学院邀请,英国雷丁大学(Reading University)程巧芬博士做客我校奉化校区远志文化中心,为食品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新型植物盐的开发以及咸味的感知(Can Samphire be a New Salt?)”的学术讲座。食品学院院长陈祖满、党委书记陈坚、教授赵冬艳、团委书记徐连应、辅导员龚舰、许波、滕娜娜以及食品学院大一学生代表在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程巧芬博士首先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介绍了英国雷丁大学的学科分布、优势学科、雷丁大学食品与营养专业的科研教学状况以及雷丁大学与国内高校的学生联合培养及合作交流情况,并总结了中英高等教育的差异。此外,程博士就在研的科研项目——植物盐的开发以及咸味形成机理与广大师生进行了分享。最后,程巧芬博士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暑期夏令营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培养国际化意识、开阔视野、丰富阅历、增长本领。最后,程巧芬教授与有意向留学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强调,希望在座的学生能够规划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涯,大家培养国际化意识、开阔视野、了解学术前沿知识。

讲座前,程巧芬博士就两校的师生国际交流相关事宜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