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宁波市北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12-11 11:29:10   作者:    点击:

宁波市北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宁波市北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58年,长期以来致力于肉食行业产业链的发展和整合,是宁波市首家全产业链生产的肉食企业,拥有养殖场、生猪与菜牛定点屠宰场、标准化加工车间、冷链物流配送车队、进出口贸易资质、专业肉类冷库及品牌化连锁专卖店。2011年公司创立“戚家”品牌,于2013年入驻淘宝、京东等电商平台,在深耕传统产业的基础上,做出公司向品牌化发展的重要决策。

公司拥有实用新型专利3项,外观专利2项,另有1项发明专利正在审核中。公司与大学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我司提供产品生产、研发等方面技术支持,同时运用数字化管理方法,提高机械化作业水平,朝着“技术领先、管理一流”的目标前进。

公司牢固树立“固本强基 敦行致远”的发展理念,“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管理思想。通过SC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陆续被授予中国猪业60强企业、浙江省农业龙头企业、宁波市菜篮子示范企业等荣誉。

岗位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工作职责

工资待遇

品控

食品相关专业或者品质检验相关专业优先

专科及以上

3

1、生产现场肉品质量把控

2、产品出厂验收

3、参与公司品控体系管理

4500-5499

联系地址:

戚家山街道骆亚公路杨公山段8号

联系人:鲁经理

联系电话:

0574-86105446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