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浙江佳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12-11 11:14:03   作者:    点击:

浙江佳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佳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危废处置的综合型企业。设计年处理能力 14.3万吨,其中焚烧年处置能力 4万吨,综合利用年处理能力 10.3 万吨(其中3万吨为技改项)。项目实际投资超过4亿元。

公司是目前浙江省唯一一家、且国内少有的既能资源化,又能无害化处置工业危废的综合型企业,着力打造六大利用与处置系统:危废焚烧处理、废矿物油资源化、废有机溶剂资源化、废乳化液处置、废包装容器利用、废酸碱物化处理。申请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资质涵盖危废22大类,274小类,基本覆盖服务区域内工业企业产生的常见危废种类,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已建立较完善的应急救援队伍及事故现场救援体系,有力提升奉化及宁波的环境应急处置能力。

岗位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工作职责

工资待遇

检(化)验员

食品检验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1.实验室测试过程标准化管控,维护实验室合法合规运转;

2.负责对留样的管理、台账记录和报告工作,发现异常及时汇报:

3.负责检验仪器的日常维护,并做好检测、管理和记录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5.熟悉化学处理、化学分析知识,了解物料分析方法:

6.熟练掌握常用物料分析工具、分析方案设计;

7.能够适应倒班工作

薪金:6000-6500

缴纳五险一金

联系地址:

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奉郭线28号

联系电话:0574-88925280

简历投递邮箱:hr@zjjjtec.com



版权所有:浙江药科职业大学 备案:浙ICP备11036339号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四明路666号

 
友情链接